财新传媒

公安部约见葛兰素史克国际事务副总裁

2013年07月22日 10:02
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部分高管人员为推高药价、扩大销售,牟取不当利益,勾结关联企业大肆实施贿赂犯罪活动,不仅严重违反中国法律,而且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严重侵害中国广大患者切身利益

  新华社消息,公安部7月21日晚间通报,近日,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北京约见了葛兰素史克总公司分管国际事务的总裁Abbas Hussain一行。

  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部分高管人员为推高药价、扩大销售,牟取不当利益,勾结关联企业大肆实施贿赂犯罪活动,不仅严重违反中国法律,而且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严重侵害中国广大患者切身利益。

  该负责人要求,葛兰素史克总公司应当正视所承担的义务和责任,认真履行致歉声明中的承诺,全面配合中国警方的调查行动,希望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尽快恢复生产和正常的经营业务。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