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新乡共产主义桥附属工程坍塌

2013年07月22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事故致二人死亡;该大桥系重建项目,封闭四年至今未通车
据河南商报报道,7月21日,河南新乡市北环下穿和平路工程(共产主义大桥南侧)在进行框架涵顶板浇注作业时发生坍塌,2名施工人员被埋身亡,另有7名在铁架子上工作的工人不同程度受伤。此处的工程属于共产主义大桥附属工程。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7月21日上午10点50分,河南省新乡市发生一道路工程坍塌,导致两人死亡。

  据河南省新闻办的信息,发生事故地点为新乡市北环路下穿和平路工程,为新乡市正在重建的共产主义大桥的附属工程。《河南商报》报道称,工人在进行框架涵顶板浇注作业时发生坍塌,两名施工人员当场被埋;下午4点40分,一名施工人员被挖出,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下午6点20分,另一名施工人员被挖出,但已身亡。

  国务院《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规定,造成3人以下死亡的,为“一般事故”,一般事故上报至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