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业部长:消费者对农产品质量还不满意

2013年07月23日 10:52
韩长赋强调,要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使主要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合格率稳定在96%以上,重点解决农兽药残留超标、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产地重金属污染和假劣农资四类问题

  据农业部新闻办消息,7月22日,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山西太原召开,总结近年来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强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农业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下更大决心、想更多办法、用更严措施,切实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不断提高农产品监管水平和质量安全水平,为促进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