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卫人委原主任江捍平被“双开”

2013年07月24日 21:36
经查,江捍平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他人行贿
资料图:江捍平。

  据新华社深圳7月24日消息,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24日发布消息称,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原主任江捍平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经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深圳市委介绍,2013年1月,深圳市纪委对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原主任江捍平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江捍平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他人行贿。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反腐纪事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