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官方回应父亲陪9岁女孩摆地摊被城管围殴

2013年07月27日 17:13
这一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西城区政府已组成监察、法制、公安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并邀请什刹海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核实调查有关情况,依法进行处理

  7月27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称,7月25日晚9时许,什刹海景区管理处和什刹海城管一队工作人员在景区环境综合管理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名9岁女孩在路边占道经营。在制止其违法行为过程中,与在现场的女孩之父产生冲突。

  微博表示,这一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西城区政府已组成监察、法制、公安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并邀请什刹海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核实调查有关情况,依法进行处理。希望当事人也主动与公安机关联系、配合调查。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