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八一”前六人晋升中将 31人晋升少将

2013年07月31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八一”建军节之前,根据公开报道,至少六人晋升中将军衔,26人晋升少将军衔,五人晋升专业技术少将军衔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2013年“八一”建军节之前,根据公开报道,已有沈阳军区、兰州军区、济南军区、成都军区、空军、二炮、武警部队等单位举行晋衔仪式。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至少六人晋升中将军衔,26人晋升少将军衔,五人晋升专业技术少将军衔。

  其中,这六位新晋中将均担任副大军区级职务,他们分别是: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王西欣,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范长秘,济南军区副司令员王军,成都军区参谋长周小周,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庄可柱和二炮参谋长高津。

  财新记者据公开资料,整理相关晋衔情况如下: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