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兴区环保局查处“石灰污泥”倾倒点

2013年08月02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非法倾倒点占地300多亩。大兴区环保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这些“石灰污泥”来自北京排水集团下属的小红门污水处理厂

  【财新网】(记者 崔筝 实习记者 何林璘)7月31日,财新记者在北京市大兴区西黑垡村再发现一处污泥倾倒点,占地达300余亩。大兴区环保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随后告诉财新记者,该局近期也发现了该处污泥非法倾倒点,并正在督促倒泥者进行清理。

  在西黑垡村东南约一公里外的300多亩荒地上,倒满了呈灰白色的“石灰污泥”,有地方厚达半米以上。荒地的边缘,有一个巨型砂石坑,其也被“石灰污泥”部分占用。污泥已经晒得半干,表层呈灰白色,下层呈深灰色。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污水白处理了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