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林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被立案

2013年08月05日 18:04
当地尚未接到王林涉及诈骗及非法行医方面的举报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8月5日从江西省芦溪县相关部门获悉,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经以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对“气功大师”王林立案调查。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尚未接到王林涉及诈骗及非法行医方面的举报。

  芦溪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峡向记者证实,鉴于举报人提供的情况且有多人指证“王林非法持有枪支”,王林一案符合立案条件,已经进入侦查阶段,但目前未接到关于王林涉嫌诈骗方面的举报。

  另据芦溪县卫生局党委委员陈新生透露,卫生部门公布举报电话后,目前还没有接到关于王林涉嫌非法行医方面的举报。陈新生说,王林并未在当地卫生部门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也没有注册执业资格。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