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省卫生厅确认收到王林非法行医举报

2013年08月07日 16:55
目前正在核实,将会依法依规展开调查

  据新华网8月7日消息,江西省卫生厅7日向记者证实,已接到关于王林涉嫌非法行医的举报,目前正在核实,将会依法依规展开调查。而针对“王林事件”,有媒体报道称“江西省政府法制办6日会同公安、工商等部门召开了工作协调会”,法制办负责人对此则予以了否认。

  江西省卫生厅办公室主任朱烈滨告诉记者,他们于6日接到了相关举报,但由于举报内容正在核实中,为保护举报人隐私,暂时不便透露更多信息。

  针对“王林事件”,有媒体7日报道称,“江西省政府法制办将对调查进行指导、监督、推进、协调,绝不能让王林逍遥法外。”对此,江西省政府法制办负责人告诉记者,法制办主要职能是统筹规划省政府立法工作,负责起草或组织起草有关重要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并不具有协调相关案件调查的职能。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