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生计生委8月9日新闻发布会实录

2013年08月09日 15:57
据估计,目前中国出生缺陷发生率在5.6%左右,每年新增出生缺陷数约90万例

  时 间:2013年8月9日

  地 点:卫生计生委3号楼(海淀区知春路14号)10层1001会议室

  嘉 宾:任明辉 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司司长

  邓海华 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副司长(发布会主持人)

  孔晴宇 北京市安贞医院副院长

  李凤琴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微生物实验部主任

  主持人: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的例行新闻发布会。

  大家刚才都看了纪录片的片花,今年是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50周年。今天我们的发布会很高兴邀请到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司司长任明辉先生来向大家介绍我国援外医疗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参加发布会的还有,我国第23批援助几内亚医疗队队长、北京市安贞医院副院长孔晴宇先生。首先请任司长通报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