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征集意见

2013年08月09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征求意见稿共七章五十八条,从水量调度、用水管理、水质保障、工程设施管理与保护四个方面对南水北调工程用水管理进行了规定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8月9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网站公布《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下称征求意见稿)全文。

    征求意见稿遵循统筹兼顾原则,对南水北调工程的公益性与经营性双重属性、水源地经济发展与受水区用水需求、受水区城市用水、生态环境用水和农业用水进行了统筹。

    征求意见稿共七章五十八条,从水量调度、用水管理、水质保障、工程设施管理与保护四个方面对南水北调工程用水管理进行了规定。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