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法谈法官招嫖案:法官违法是灾难耻辱

2013年08月15日 22:00
8月15日上午,全国法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汲取上海法院赵明华等4名法官违纪违法的教训,对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

  据中广网消息,8月15日上午,全国法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汲取上海法院赵明华等4名法官违纪违法的教训,对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法官违纪违法是人民法院的耻辱,是司法公信的灾难,危害甚大,教训惨痛;各级人民法院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汲取教训,整顿作风,严肃法纪,以清正廉洁保证公正司法,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法院队伍。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