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德国环保观察】中国新能源企业探路德国

2013年08月16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汉堡经济促进局中国部主任韩大海透露,力诺并不是首家落户汉堡的中国新能源企业。在入驻汉堡市的440家中资及华商企业中,不乏来自中国的新能源企业

  【财新网】(特派德国记者 刘虹桥)在德国汉堡市,环保产业早在数年前便已成为其第一大支柱产业。近年,一些中国新能源企业也从汉堡起步,探路德国。

  2013年,总部位于山东的中国民营企业力诺集团将其欧洲办公室迁至汉堡。在中欧光伏纷争的背景下,力诺集团依旧看重欧洲市场的开辟。

  据力诺集团欧洲区销售副总Dirk Fricke介绍,力诺光伏集团作为中国首家光伏组件生产商已率先通过了德国质量检验认证,其光伏产品较欧洲市场平均价格低30%左右,同时拥有正常的质保年限和优良品质,预计2013年在德国销售额将达到4000万欧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德国环保观察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