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派工作组赴辽宁南口前镇洪灾区

2013年08月20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李克强就辽宁抚顺洪灾作出批示。抚顺市至少54死97失踪,以民政部副部长姜力为组长的工作组一到辽宁,立即赶赴清原县南口前镇
(视频截图):辽宁抚顺洪灾现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国家政府网8月19日消息显示,国务院已紧急派出工作组,赶赴辽宁抚顺洪涝灾区,指导帮助开展抗洪救灾和抢险救援工作。辽宁当地媒体报道,国务院工作组于19日下午赶到辽宁后,立即奔赴受灾最严重的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现场查看灾情。

  8月19日下午,辽宁省抚顺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8•16”洪灾抢险救灾最新情况:截至19日5时,抚顺全市死亡人数增至54人,失踪人数增至97人。

  种种迹象显示,南口前镇为此次抚顺洪灾的重灾区,该市的主要人员伤亡可能发生在该镇。新华社报道显示,该镇相当大部分地区被洪水淹没,不少建筑被洪水冲毁,一户八口之家有七口死于洪水。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