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调研六大问题 全面深化改革

2013年07月25日 08:13
习近平在湖北省武汉市主持召开部分省市负责人座谈会,征求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据新华社7月24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于7月23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主持召开部分省市负责人座谈会,征求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必须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攻克体制机制上的顽瘴痼疾,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进一步激发和凝聚社会创造力。

  座谈会上,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上海市市长杨雄、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和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先后发言,分别谈了他们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