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思想宣传不能游离于经济工作

2013年08月23日 09:15
在新的形势下,继续做到两手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的群众基础就会更加坚实,党的执政基础才能更加稳固

  据新华社消息,8月23日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要两手抓 ——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两手抓,这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巨大成就的一条重要经验,也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的一个基本要求。

  “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党的中心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定位和关系,明确提出了正确把握这两项工作的实践要求,为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为统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