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媒体热评薄熙来案 依法反腐成关键词

2013年08月27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日报》、新华网等相继发表评论,表示公开审理薄案彰显了中央“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决心,彰显了中央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腐的自信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经过五天的公开庭审,薄熙来案一审庭审结束。《人民日报》、新华网等相继发表评论,表示公开审理薄案彰显了中央“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决心,彰显了中央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腐的自信。

  8月27日,薄熙来案一审庭审结束次日,《人民日报》在头版发表评论员文章《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腐败》。文章表示,薄案的庭审过程“公开、透明、依法”,“再次表明我们党和国家‘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对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