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业内人士解释为何不加入打车电召平台

2013年08月27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使用统一形式软件名称影响品牌运营,乘客数据共享可能造成损失,不加入官方平台在价格上也更具竞争力

  【财新网】(实习记者 欧阳银华)日前,北京市出租车统一电召平台首批手机打车软件以官方身份上线试运行。有打车软件公司以官方态度尚不明确、使用统一形式软件名称影响品牌运营、乘客数据共享可能造成损失等原因,选择观望,暂不加入官方电召平台。

  2013年8月21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下称北京市交通委)发布《出租车统一电召平台首批手机叫车软件试运行》,易达、摇摇、嘀嘀、移步四家打车软件以96106开头进入官方电召平台。出租车司机可收取即时打车5元、提前4小时打车6元的电召服务费。乘客使用某款软件下单后,三分钟内没有司机抢单,统一电召平台将进行全行业随机派单。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