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徐绍史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可实现

2013年08月28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上半年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国内生产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7.6%,增幅同比回落0.2个百分点,仍高于7.5%的预期目标。其中,一季度增长7.7%,二季度增长7.5%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基本面是好的,经过努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可以实现。8月28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作《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时如是说。

  报告称,2013年上半年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国内生产总值(GDP)比去年同期增长7.6%,增幅同比回落0.2个百分点,仍高于7.5%的预期目标。其中,一季度增长7.7%,二季度增长7.5%,已连续五个季度稳定在7.4%-7.9%的区间。

  2013年上半年,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同比增长11.9%,扣除价格因素后实际增长9.2%;其中外出务工劳动力月均收入2477元,增长12.6%。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