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表哥”杨达才案一审开庭

2013年08月30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微笑局长”“表哥”之称的杨达才,被检方指控犯有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其之前被网友搜索出的众多名表、眼镜、名牌皮带等是否会作为犯罪证据?
8月30日9时30分,陕西省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杨达才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在西安市中级法院3号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据新华社消息,陕西省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杨达才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于2013年8月30日9时30分在西安市中级法院3号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杨达才被控涉嫌受贿25万元,同时504万元家庭财产无法说明来源。检方依据刑法相关规定,以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提起公诉。杨达才表示对公诉内容没有意见。

  检方指控,杨达才在担任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一家公司获取甲级资质,分三次收受该企业贿赂共25万元;同时,杨达才家庭财产1177万余元,其中611万元能够说明来源,504万元无法说明来源。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