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否认包庇“微笑局长”杨达才

2012年09月25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称网传陕西省分管安监的副省长李金柱在省委常委会上发言包庇“微笑局长”杨达才为谣言,李金柱非省委常委、省纪委委员,不能参加省委常委会和省纪委会议

  【财新网】(记者 汪苏)就网传陕西省分管安监的副省长李金柱在省委常委会上发言包庇“微笑局长”杨达才,陕西省委宣传部主管主办的西部网(陕西新闻网)25日发布消息称,有关方面证实,此传言为谣言。

  西部网称,其从陕西省委有关部门了解到,李金柱不是省委常委,也不是省纪委委员,根据有关规定,李金柱不能参加省委常委会和省纪委会议。且称李金柱本人也对新华社记者否认了这一说法。

  此前,西部网已经发布消息称,其从省纪委了解到,鉴于陕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达才在“8.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现场“笑脸”的不当行为和佩戴多块名表等问题,陕西省纪委高度关注,及时进行了认真调查。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