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蒋洁敏落马

2013年09月01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对其离任审计时间延长至前十年后,蒋洁敏成为首位落马的十八大中央委员

  【财新网】(记者 王端 于宁)在8月26、27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及其上市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接连四名高管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后,人们一直在等待更爆炸性的消息。9月1日,周日,上午11时,新华网发布消息称,从中央纪委获悉,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蒋洁敏3月18日出任现职前,正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中石油集团)总经理兼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0857.HK/601857.SH,下称中国石油)董事长。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责任编辑:高煜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