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家长要求公开小升初特长生录取名单

2013年09月03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公布录取名单被拒后提起行政复议,9月2日举行听证会,结果两周内公布;家长希望以此举遏制艺体招生暗箱操作,西城区教委坚持称年度招生结果尚未正式形成

  【财新网】(记者 蓝方)因申请公开小升初艺体特长生录取名单被拒,北京市西城区的一名家长针对西城区教委提起了行政复议。

  2013年9月2日,西城区政府就该行政复议举行听证会。申请信息公开的家长陈先生指出,2013年5月24日,西城区即已确定了第一批次特长生录取名单,该名单应由政府公开,以便公众监督。而西城区教委则坚称该名单只是一个“过程信息”,最终的招生名单要在9月15日以后才能确定,将由各个学校进行公开。

  但在陈先生看来,届时新学期已开学半个月,名单公示对公共监督已无意义。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