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蒋洁敏落马前已有多次负面传言

2013年09月03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近一年来,蒋洁敏从被谣传失踪,到其履新消息的发布,关于蒋洁敏被调查的传闻颇多;财新记者按时序梳理如下,供读者参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和不少落马官员一样,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在被调查前,坊间对其已有多种传言。从被谣传失踪,到其履新消息的发布,关于蒋洁敏的传闻颇多。

  2012年9月4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时任中石油董事长的蒋洁敏“神秘失踪”。爆料者称,自当年8月2日在成都主持召开川渝地区石油石化企业工作汇报会后,蒋洁敏有近一个月未公开露面,连8月底的中石油董事会也未到会。

  谣言传出当天下午,新浪财经发布消息称,中石油相关人士表示,蒋洁敏正在住院。当晚,中石油官网在头条位置刊登题为《蒋洁敏强调:承担三大责任,严守三条红线,努力建设国际水准的油品销售企业》的文章,间接辟谣。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