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毅赴大庆长庆传达中央指示

2013年09月06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代替蒋洁敏主持国资委全面工作的张毅到中石油腐败案的两个重灾区安抚宣慰,要求推进人财物等重大决策权力运行的公开透明,打造阳光央企
资料图: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在“中石油反腐风暴”愈演愈烈的敏感时期,9月4日至5日,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张毅在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成员廖永远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此次反腐风暴的重灾区大庆油田长庆油田,与两家企业的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座谈。

  8月26日中石油副总经理、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永春,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仅隔一日,中石油副总经理李华林、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兼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中石油股份公司总地质师兼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王道富等三人涉嫌严重违纪亦被调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