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7个省会城市公共治理被评不及格

2013年09月25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杭州以60.7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南京和乌鲁木齐;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排第7、第6和第13

  【财新网】(实习记者 欧阳银华)2013年9月24日,天则经济研究所发布《2013中国省会城市公共治理报告》(下称《报告》)显示,中国30个省会城市的公共治理中,有27个不及格。

  杭州以60.7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南京和乌鲁木齐。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排第7、第6和第13。

  课题组代表张林解释,排名是委托零点咨询公司,基于30个省会城市超过6000个家庭的入户调查数据,用移动加权的方式得出。调查问题涵盖了居民对所在城市公共服务公民权利和治理方式三个方面的评价。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