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润榜披露30位企业家去年总套现378亿

2013年09月26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30位套现富豪中,21位主要通过转让或者减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套现,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雅士利大股东张利钿家族;另9位的套现方式则主要是过去一年在上市公司所得到的分红,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杨惠妍家族

  【财新网】(实习记者 韩晓梅)广东雅士利的张利钿家族去年套现获利58亿,列《2013胡润套现富豪榜》首位,成为“2013套现大王”。

  9月2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胡润百富榜子榜之《2013胡润套现富豪榜》,共有30位企业家上榜,上榜门槛为6亿元。30位企业家过去一年的总套现金额达到378亿元,人均套现12.6亿元。

  胡润研究院从2009年开始统计单年套现财富,今年上榜富豪套现财富计算日期为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8月15日,套现数额皆未减去纳税部分。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