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孙政才主持重庆民主生活会

2013年09月30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市委12位常委逐一作了自我批评,相互之间也展开了批评,批评意见共计130余条
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

  【财新网】(见习记者 闻静)9月27日至29日上午,重庆市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据重庆晨报报道,重庆常委班子成员在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共计130余条。此次会议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主持。

  为了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重庆市委先后召开7个方面、4个片区共11个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开辟网络平台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共征求到对市委常委会班子的意见建议480多条,其中“四风”方面250多条。在孙政才和中央督导组把关下,重庆市常委会班子成员结合征求意见反馈的情况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