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养老设施首入供地计划 已兑现七成

2013年09月30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供应的100公顷养老设施用地中,除了政府划拨的社会福利性质的养老设施用地,还包括通过招挂拍等方式出让的国有土地

  【财新网】(实习记者 韩晓梅)30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下称国土局)发布消息称,截至9月底,市国土局已供应养老设施用地约70公顷,完成年度计划的70%。

  2013年,北京市首次将养老设施用地纳入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根据4月8日北京市国土局公布的201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今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量为5650公顷,其中养老设施用地得到单独列项,计划供应100公顷。

  据国土局消息,截至9月底,北京市国土局通过招拍挂、协议出让、划拨等方式供应养老设施用地约70公顷,已完成年度计划的70%。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