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学生营养办发文支持校园食堂供餐

2013年10月10日 14:09 来源于 财新网
地方财政出资配足食堂从业人员,到2014年春季学期,国家试点地区学校原则上应由学校食堂供应正餐

  【财新网】(记者 蓝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将近两年,供餐形式乃是较为突出的问题。

  2013年9月下旬,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全国学生营养办)下发《关于切实解决好当前营养改善计划实施中五个突出问题的通知》(下称《通知》),全力支持校园食堂供餐,对责任划分、管理模式等问题做出安排。

  《通知》中所称五个突出问题,分别是指食堂从业人员待遇和食品配送费用安排不明确,食堂建设不足,食品安全、资金安全存隐患,以及对突发事件应对不成熟。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