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财政安排50亿资金治京津冀空气

2013年10月14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该项资金以“以奖代补”的方式,按上述地区预期污染物减排量、污染治理投入、PM2.5浓度下降比例等三项因素进行分配
国庆期间,北京再现雾霾天。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10月14日下午,财政部网站消息显示,中央财政安排50亿元资金,用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六省份(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山东)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该资金向治理任务重的河北省倾斜。

  该消息称,该项资金以“以奖代补”的方式,按上述地区预期污染物减排量、污染治理投入、PM2.5浓度下降比例等三项因素进行分配。在2013年度结束后,中央财政将对上述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进行考核,并根据实际考核结果再进行奖励资金清算。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