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市长季建业接受调查

2013年10月16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57岁的季建业是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第十位副部级以上干部;现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资料图:南京市长季建业。

  【财新网】(记者 高昱)中国反腐再伏一“虎”:57岁的南京市长季建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江苏省和南京市领导在今天(10月16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听到了关于这一消息的传达,人民网也对此做出快讯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南京市今天下午传达时,强调季的问题是“个人问题”。

  季建业2009年出任南京副书记并代市长,2010年任市长。在调任南京前任扬州市委书记。季建业是十八大之后落马的第十名副部(省)级以上干部。季建业最后一次见诸公开报道是10月15日,据南京市人大网站信息,当日上午,季建业主持召开南京市政府常务会议,对正在实施的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组织提出一系列优化整改措施。季建业现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