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卫生厅两处长受贿被双开

2013年10月17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个月内,海南已有五名局、处级干部因贪腐落马,其中官居局级的王应福和张光亮最为引人注目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海南省纪委今天通报,省卫生系统两名处长因涉嫌贪腐“双开”,并正式移交司法。至此,在两个月内,海南已有五名局、处级干部因贪腐落马,被公开通报。

  中共海南省纪委在其廉政网分别公布了这一消息。据透露,省卫生厅计划财务处原调研员陈长琨的贪腐问题,系“在支付医疗设备采购货款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该厅的中医处原处长黄更荣则主要在“在医疗设备采购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目前二人均已被“双开”(即开除党籍和公职,下同),移送司法机关。

责任编辑: 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