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6年北京中高考英语科目分值下调

2013年10月21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北京市中高考均增加语文的分值,同时,高考中的英语科目将实行社会化考试,一年有两次考试机会,学生可参加多次考试,最优成绩进入高考成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016年北京市中高考,将增加语文科目的分值,减少英语科目的分值。

  据央视消息,10月21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召开了中高考改革媒体沟通会。会上透露,2016年北京中考方案中,语文的总卷面分将从120分增加到150分,英语将从120分减至100分,其中听力占50分,化学从原来的80分减少到60分,数学和物理的分值不变。

  2016年北京高考改革方案中,语文的总卷面分从150分增加到180分,英语从150分减少到100分,文理科综合从300分增加到320分,同时,2016年的英语科目的高考将实行社会化考试,一年有两次考试机会,学生可参加多次考试,最优成绩进入高考成绩。数学150分不变。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