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温岭发生刺医事件 一死两伤

2013年10月25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犯罪嫌疑人连恩青,对其之前在该院的鼻内镜下鼻腔微创手术结果持有异议,曾因精神疾患在上海入院治疗

  【财新网】(记者 李妍)10月25日上午,浙江温岭市公安官方微博上公布信息,当日上午8点27分,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患者刺伤医生案件,3名医生在门诊为病人看病时被一名男子捅伤,其中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王某某因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人还在抢救中。

  据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连恩青,温岭市箬横镇浦岙人,33岁,此前为该院患者,对其之前在该院的鼻内镜下鼻腔微创手术结果持有异议。

  25日上午,连恩青来到医院耳鼻咽喉科门诊,寻找之前的主治医生。但主治医生不在,他就用匕首捅伤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王某某,现场的另外一名医生上前阻止,也被捅伤。后连恩青又跑到CT室再将医生江某某捅伤,最终被赶来的医院保安制服。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