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藏党委副书记:警惕敌对势力伺机而动

2013年10月28日 12:07
西藏召开全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区政法委书记邓小刚指出,“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在即,逢事必扰的境内外敌对势力始终在伺机而动,维护西藏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国家政治大局稳定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繁重”

  据西藏日报报道,10月2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在拉萨召开。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玛赤林主持会议。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讲话。区党委常委金书波、公保扎西、董云虎、王瑞连出席。

  邓小刚指出,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在即,逢事必扰的境内外敌对势力始终在伺机而动,维护西藏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国家政治大局稳定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繁重。

责任编辑: 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明晓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