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俞正声: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力度空前

2013年10月26日 14:09
要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基础,努力拓展新局面、开辟新前景,造福两岸同胞,造福中华民族
资料图: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 CFP

  新华网10月26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6日上午在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强调,要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基础,努力拓展新局面、开辟新前景,造福两岸同胞,造福中华民族。

  俞正声说,过去五年多来,两岸关系开辟出和平发展的正确道路,取得了重大进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坚持既定的大政方针,坚定不移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满怀信心同台湾同胞携手并肩,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