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春华:维稳的出路在于建设法治社会

2013年08月06日 10:18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该省维稳工作会议上强调,维护社会稳定,根本的出路是建设法治社会。要落实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加快建设法治社会

  据《南方日报》报道,昨日(8月5日)上午,广东省维稳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朱小丹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朱明国作工作部署。

  胡春华指出,没有稳定的环境,发展无从谈起,改革也无法进行。广东的改革发展正处于十分关键的阶段,推进转型升级,实现加快发展,激发改革开放的新动力,创造广东发展的新优势,都离不开稳定。安全稳定是人民群众的基本需要,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定有序的环境是党和政府的重要责任,只有社会和谐稳定了,人民群众才能安居乐业。各地各部门要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广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充分认识稳定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做好维护稳定的工作。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