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西警察酒后枪击孕妇店主

2013年10月30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该胡姓警察在米粉店购买食品时,与店主发生争执,开枪将女店主吴某及其丈夫打伤,吴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丈夫无生命危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警方证实,28日晚上10点半,贵港市平南县一名胡姓警察,在大鹏镇某米粉店购买食品时,与店主发生争执,开枪将女店主吴某及其丈夫打伤,吴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丈夫无生命危险。广西新闻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未经警方确认的消息称,开枪者为醉酒状态,死者为螺蛳粉店女老板,已有数月身孕。

  中新网报道称,大鹏镇一林姓村民小组长介绍,事件发生在大鹏镇政府门前不远处。事发当晚9点多,3名男子在大鹏镇街上溜达。一名果贩看到其中一人身带枪支,赶忙收摊回避。3人随后前往一家名为“赖三”的米粉店,其中一名男子先用枪支顶住一食客头部,后询问米粉店女老板“有无奶茶”。在得到“没有”的回复后,男子将女店主击毙。而男店主闻讯出来,亦被击中肩膀。有民众告诉这名林姓村民小组长,这3人事发前在一饭店用餐。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