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建议新快报立即调整领导班子

2013年10月31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查处决定:吊销陈永洲新闻记者证,将继续对新快报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

  【财新网】(记者 胡格)10月31日的《新闻联播》报道称: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31日做出查处决定,给予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吊销新闻记者证的行政处罚,责成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对新快报社进行全面整顿,建议追究新快报社相关人员责任,立即调整新快报社领导班子。

  央视报道称:查处决定指出,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新快报》在2012年9月至2013年8月期间,刊发了多篇涉及上市公司中联重科的失实报道。新快报社新闻采编管理混乱,记者陈永洲因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被检方批捕。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做出如下处理: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