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警方:省委附近爆炸案系人为制造(更新)

2013年11月06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疑似自制炸弹爆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山西官方今天下午前会发布一个初步调查情况说明
2013年11月6日7点40分左右,太原迎泽大街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财新网】(记者 郑道 闻静)据新华网最新消息,山西省公安部门称,11月6日一早发生在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的爆炸,目前已致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初步判断,爆炸系人为制造。

    当日10时30分许,迎泽大街解除交通管制,恢复双向通行。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破此案。公安民警在现场发现钢珠、电路板等爆炸物,初步判断爆炸系人为制造。

    11月6日7时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爆炸发生后,公安部门组织了排爆小组,现场工作结束后,未发现其他爆炸物品。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