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首都机场爆炸案公开审理

2013年09月17日 10:13
嫌犯冀中星称不是故意引爆炸弹,经法庭允许,冀中星坐病床受审

  “7·20”首都机场爆炸案9月17日上午在朝阳法院公开审理,北京法院网的官方微博 @京法网事对审判进行了微博直播。

  今日9时,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冀中星涉嫌犯爆炸罪一案。9时02分,冀中星因身体原因由法警用移动病床推入法庭。鉴于被告人的身体状况,审判长允许其坐着说话。同时法庭为其安排了2名医护人员,审判长告知被告人如果觉得身体不适,无法坚持庭审,可以随时举手示意。

  9:时20分许,核对被告人身份后,审判长宣布合议庭组成人员、公诉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名单。本案由朝阳法院审判员吴小军担任审判长,会同审判员徐清岱、人民陪审员刘峥组成合议庭,书记员刘宇担任法庭记录。朝阳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委托的律师出庭参加诉讼。审判长告知了各方享有的诉讼权利。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