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中全会召开在即 中共高层密集调研(更新)

2013年11月06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底以来,习近平、李克强等多位领导人分别到各地考察调研并发表讲话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明晓 记者 常红晓)11月9日至12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将在北京召开,部署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国内外为之瞩目。10月底以来,习近平、李克强等多位领导人分别到各地考察调研,就经济发展、民生问题、农村改革等发表讲话。财新记者梳理如下,以飨读者。

  习近平

    11月6日,强调“军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习近平在北京接见全军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代表时强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这是我军的军魂和命根子,永远不能变,永远不能丢。军队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这也是对军队党的建设的根本要求。”“我军是执行党的政治任务的武装集团,军队党的建设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努力走在全党前列。”

    11月5日,视察国防科技大学   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