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军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013年11月07日 09:27
习近平6日在北京接见全军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代表,他强调必须把军队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据新华社11月6日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日在北京亲切接见全军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代表,他强调,当前,我们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这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把军队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能打仗、打胜仗为根本着眼点,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军队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军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