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关键词

2013年11月13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国家安全委员会,到法治建设、财税改革、农村改革,三中全会报告在说什么?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11月12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闭幕,并发表了长达5100余字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此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中央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同时,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

  按照惯例,此次全会闭幕一周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将全文公布。为读者更容易掌握全会关于全面改革的各项决策,财新记者把《公报》中的有关要点摘录整理如下,供读者参阅。

  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