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华沙气候大会一周谈判未获实质进展

2013年11月18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二周的谈判开锣在即,但情况不明朗,由于关键的政治性问题均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第二周高级别磋商和特别圆桌会议期间,部长们将需要更大的魄力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李莉娜 杨富强)华沙当地时间11月17号(周日)凌晨12点多,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两个附属机构工作组(执行附属机构(SBI)和科学技术咨询附属机构(SBSTA))在长时间的拖堂后,分别召开了闭幕会议。但一些争执不下的问题并未能形成决议草案,直接导致原定在一周内谈完的执行附属机构只能暂时休会,到11月19日继续磋商;科学技术咨询附属机构则在形式上勉强闭会。

  第二周的谈判开锣在即,但情况不明朗,由于关键的政治性问题均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第二周高级别磋商和特别圆桌会议期间,各国部长们将需要更大的魄力。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