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永富任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

2013年11月20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56岁,此前任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更早前,曾任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
资料图:刘永富。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国务院扶贫办网站消息,11月18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深入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该办党组书记刘永富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这是刘永富首次以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身份公开亮相。此前,范小建担任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

  今年56岁的刘永富,此前任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他早年从军,转业后曾长期在劳动和人事部门任职,2002年2月至2007年12月,担任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