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在八类场所倡导停车三分钟熄火

2013年11月21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的《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规定,暂不制定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交易制度。“三分钟熄火”制度暂无处罚条款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对于备受社会关注的“停车三分钟熄火”和“排污权交易制度”,最新的《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规定,暂不制定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交易制度;倡导在学校、医院、商场等八类场所实行停车3分钟以上熄火制度,但未设定相应处罚。

  在11月20日召开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北京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作出了关于《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