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合肥男婴殡仪馆“复活” 当事医生停职

2013年11月21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男婴目前生命体征微弱;安徽省卫生厅决定吊销经治医生査某的执业医师证书,责成省立儿童医院对新生儿科负责人及当事人给予行政处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1月20日下午,安徽省卫生厅通报合肥初生弃婴被误送至殡仪馆一事,决定吊销经治医生査某的执业医师证书,责成省立儿童医院对新生儿科负责人及当事人给予行政处分。

  安徽省卫生厅通报,10月28日,省立儿童医院新生儿科收治了一名出生19天的男婴,并诊断其为新生儿肺炎、先天性双侧后鼻孔闭锁、早产儿脑损伤。期间,患儿家长曾咨询上海专家,专家认为患儿系先天性难治性畸形,无法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