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岛事故部分死伤者为消防员和管道工

2013年11月22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卫计委于22日晚派出国家级医疗专家组赶往青岛。最终死亡人数“可能不止35人”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截至11月22日17点40分,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即黄岛区)的中石化输油管道爆燃事故,已造成35人死亡,166人受伤。一位接近黄岛区政府的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最终死亡人数可能不止35人”。

  上述接近黄岛区政府的人士说,受伤人员中,相当部分是管道抢修工人和消防人员,伤员主要被送到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黄岛分院、青岛市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和青岛市黄岛区中医医院。

  接近中石化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目前的死者中,至少有六名为消防队员。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